黄金城hjc30vip56782024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黄金城hjc30vip5678发布时间:2024-03-2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24年3月18日-3月22日,黄金城hjc30vip5678在云亭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24年“迎新杯”篮球赛。

比赛中球员们全情投入,热血沸腾,每一次的抢断、每一次投篮、每一次的防守都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经过五天七场的持续激烈角逐,黄金城hjc30vip56782022级B队凭借默契的团队协作和优异的身体素质优势锁定胜局,荣获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2023级航艺一班马云飞表示:“在观看篮球比赛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竞技运动的刺激和比赛的团结。旅游管理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两个专业的同学们在赛场上对抗,他们虽然是对手,但时刻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旅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荣誉感、增进了班级同学的友谊,展示了体育运动和谐、善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朱文喆  文/何翔  初审/赵新帮  终审/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