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城hjc30vip5678开展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发布者:黄金城hjc30vip5678发布时间:2024-03-13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39日,黄金城hjc30vip5678成功举办了针对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活动,为这批即将踏上毕业之旅的硕士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其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对他们的学位论文撰写水准进行了深度考察,以期全面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质量标准。

此次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活动凝聚了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力量,共有75位硕士研究生参与,其中有26位全日制研究生和49位非全日制研究生。预答辩过程严谨有序,共分为三大环节:首先,由学生本人对其论文研究成果进行详细的陈述,每位学生的预答辩时长设定在15至20分钟;其次,答辩委员会的专家评委提出问题,答辩学生逐一回答,评委们在听取答辩后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委专家集体进行投票表决并公布预答辩结果。

这次预答辩不仅是学生们展现自身研究实力的宝贵机遇,更是学院全面检视硕士生培养质量的关键节点。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们的学术成长路径,致力于提供更多的学术支持和专业指导。我们期待每一位硕士研究生在未来学术道路上能够勇攀高峰,收获更为辉煌的学术成就。

(图文/赵玉琴   审核/柴亚林)